宸已_L

银土||周叶||索香||

【周叶】全职恐怖(1)

警告:ooc、小学生文笔、会有bug欢迎提出,【全职 X无限恐怖】
不知何时开始追寻那个人的身影,无法忘却他的存在,渴望呵护他,拥有他。可是,不能。
如以前一样将信塞入邮箱,带着坚定却有些脆弱的背影消失在人群、街尾。
“小周回来啦,叶神又退役了,难道只是为了阻止我们再建一个王朝?…”江波涛接下去的话周泽楷没有再听到,看着电视中笑得有些勉强的陈果,无意间捏紧了自己的手。他又要离开了,可是,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管呢。前辈……
“小周?小周!怎么了?”
“没,有点事。”转身离开。
最了解周泽楷的就是江波涛了吧,小周喜欢叶修,他其实早已知道,但是小周极力隐瞒,比赛也没多大影响,也不好直接找他说。“不会有问题吧…哎…真不愧的叶修!”
周泽楷回到房间后躺在床上,呆呆望着天花板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接下来几个礼拜,没有人有关于叶修的消息,除了偶尔在职业群有人提一下叶修,似乎什么都和他在时一样。
周泽楷看了一眼已经暗了一个多月的QQ头像,关上电脑放进行李下了楼,与孙翔一起赶往B市参加国家队的集训。
荣耀世界邀请赛,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,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,即将举办的世界性的荣耀大赛。消息一经发布,就被人们称为是荣耀界的世界杯,毫无疑问,这将是荣耀世界性的顶尖荣誉。
中国队共计十三人。
周泽楷看着会议桌前的人,想着前辈一定很遗憾吧,他这么爱荣耀却错过了如此大的盛事。可是他马上忘记了这个想法,是的,这个让他爱的无法自已的人很快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“我靠,你谁,你干嘛来了?”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。
“不是说好的退役吗?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“是啊,这么快又复出了?没完没了啊!”肖时钦说。 
“还能不能靠点谱?”黄少天说。
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,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:“就是。”没有埋冤,却带着丝丝的甜蜜。
又见到你了…
7.17-8.6,苏黎世充斥着关于荣耀的新闻和狂热的气氛。毫无疑问中国队捧回了属于他们的第一。十六队的队员参加了最后的宴会,为这场盛宴拉上帷幕。
叶修悄然离开了这个热闹的宴席,一直注意叶修的周泽楷也悄悄地跟上了。
“小周你怎么也出来了?”
“前辈……”
“一起走走?”
“好!”
苏沐橙看着两人的背影消失的黑暗中,露出了微笑,转身回到宴会。那么好的机会啊小周。
“他啊…如果还在肯定会很开心的吧。”不符合叶修的沉默被打破了。
周泽楷当然知道是谁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看着前辈有些落寞的背影,撇过头去。
突然一道光突然出现在眼前,带着剧烈的摩擦声冲向叶修,周泽楷的第一反应是抱住那个人。失去知觉后,却从未放开过抱紧叶修的手,不能让前辈受伤!
“di-do-”赶来的人只看见浑身是血的周泽楷和叶修。
全身上下无处不痛,血也在不停地流失,周泽楷扫视了一下周围,突然瞪大了眼睛,从来只有淡然的眼神,此时却充斥着无限的惊恐…

************
剧情预计第三章展开的节奏ww小透明第一次写文

评论(1)

热度(29)